会长致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会长致辞

宋庆龄同志是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的伟大战士,是杰出的国际社会活动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卓越的领导人,她的名字不仅为海内外的华夏子孙所铭记,而且为众多的国际友人所仰慕,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国之瑰宝。

为了纪念宋庆龄,2011123日,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在海南•海口成立。黄跃金同志担任宋庆龄基金会名誉会长,许多著名社会活动家和企业家担任会里的领导职务,这充分体现了以宋庆龄名字命名的人民团体和慈善公益机构的特殊地位与作用。

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从成立到现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始终不渝地遵循“继承和发扬宋庆龄毕生致力的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为改善民生,推动社会公平、进步、和谐而服务”的宗旨,坚持“开门办会“和”实验性、示范性“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海内外友好组织和热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在国际友好、两岸交流、扶贫助教、科学普及、文学艺术、体育卫生等诸多领域都取得了友好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